父親:詹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父親為嘉義猴雕祖師爺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女兒的心底則是和藹可親任勞任怨˙˙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父親在石頭生命中卻是深入無底深淵無可自拔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或懂得石頭涵義在跟石頭交朋友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而我在兒時回憶裡卻把石頭˙˙˙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作是無厘頭當成好玩的玩具~哈哈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父親﹝約50幾歲時﹞ 約50幾歲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父親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兒每當想起石頭對我有何作用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石頭在我生命中真是我應擁有的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應一無所獲~應了解石雕內涵或賦予生命與它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我只想追隨您腳步˙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慢慢踏入石雕藝術深不可測的˙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最簡單的人生態度去面對它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您~~想您的生命裡是用樸素無華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認真於石頭內涵及生命的意義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兒願用生命的力量祝福您在天國或長伴我左右的您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享安樂平安幸福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父親生前的石雕作品:觀音 ﹝作品典藏者:蘇先生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父親詹龍作品:觀音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然而不失莊嚴手執經書佛珠讓人心生崇敬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父親詹龍作品:觀音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父親詹龍作品:觀音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一鑿精雕細琢融入情感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工雕製後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以手工研磨讓石刻顯得線條更細緻了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嘻嘻!~ 在我小學時期我有幫忙磨研到喔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諸如:觀音~化石猴雕~圓球˙˙˙˙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切石雕事宜~父親都不草率馬虎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父親詹龍作品:觀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父親詹龍作品:觀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父親詹龍作品:觀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尋父親手作石雕:詹黃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黃羅〈小羅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