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猴之餘~~多數時間就屬雕兔為最多喔囉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多年前養過群兔子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淨可愛模樣讓我覺得他們像極了天使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了背負石猴重任˙˙又急於跳脫父親獨特的影子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不想讓多數滴人認為我都在父親佑護下過關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多年來的重重壓力之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學會突破種種難關滴接受比賽等等˙˙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來證實我熱愛石雕不滅定律的執著與實力呀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此我選擇以天使夢幻般~但又確實活在生活當中的兔子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來參加各種比賽~結果成績皆榮獲連續5屆的《嘉義桃城》優入選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因此暫定我的人生必須更堅強~也證實我有潛力滴喔~~~哈哈~〈高興一下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石兔系列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我最滿意不只是比賽得獎與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是我以手工雕製的手法〈鐵鎚一鑿一釘傳承老爸〉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借用任何機械也能完成作品的苦心志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大家都能深刻了解古人的土製方法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能佔一席之地滴讓人感受到樸拙的顆粒感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~~我言重了~~敬請指教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兔系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石兔創作者:詹黃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黃羅〈小羅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