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嘉義石猴藝術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從小接觸石雕˙僅幫忙把作品磨光除理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正對石雕產生發熱現象是在國中階段曾經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始了一段刻苦銘心的路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~我竟然背著父親將石頭雕的圓圓滴˙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躲藏加上挨罵的混雜心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給心地善良溫和的父親檢查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唉~~居然是被稱讚而加以鼓勵˙˙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的心情是驚是喜已經分不清楚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原石頭雕圓˙象徵著圓滿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如人生需經過多少的歷練與挫敗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奔向更理想的國度***我會加油努力˙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猶如父親勉勵教導我這石雕人生的不歸路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情系列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石猴《溫馨家庭》也是父親與我最喜愛取景的作品之一喔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猴創作者:詹黃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黃羅〈小羅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